梓柚z

天天开心

【万有寅力】纯属记录第一个脑洞文,勿上升正主!!!!

  谢可寅的膝盖仍然很疼,撕心裂肺的疼。她还是假装一切都很好的样子训练,但总有人发现她的强装。

  谢可寅来到洗手间,扶着墙很小声的呜咽。膝盖的积水让她的心情变得糟糕。她全然不知身后早已站着一个人。“你难受为什么不说呢?你这样会让我更担心的。”乃万的声音在谢可寅身后响起。谢可寅慢慢回头,乃万张开双手抱紧谢可寅,怀抱很温暖,衣服上有一股好闻的香味。谢可寅擦了擦眼泪。咧开嘴笑:“没有啦,不难过了已经。”“你别总逞强,实在不行了就休息一下。”“嘿嘿,我还能撑住。别担心我了。”谢可寅还是咧着嘴笑。乃万把外套披在谢可寅身上,“虽然知道你不冷,但是有种冷叫我觉得你冷。”这次换做谢可寅抱着乃万,“虽然你可能不知道,但我真的比你想象的更爱你,谢谢。”“你不难过就好。”“走吧回去咯。”谢可寅揽着乃万的肩慢慢的走回训练室。

  训练的时候很热,但谢可寅仍然没有把外套脱下来。她们都不明白谢可寅怎么了。是感冒了吗?只有谢可寅知道,薄薄的外套里裹满了厚厚的爱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